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六年級聯絡單10/6/19

慈濟人文學校.六年級聯絡單()10/6/19姓名:_______家長簽名:______  
成語: 一言為定 it’s a deal
          大吃一驚 a big surprise 
          舉一反三 learn by analogy;from one part we may judge the whole
           見怪不怪 to think no big deal
           廢物利用 make good use of waste material
1 複習第一課並完成作業p11-17; 附上練習生詞連連看一張
2 第二課我 教爺爺用電腦
   熟練二課生字詞;上網//利用/郵件//按下/討論/鍵盤/清單/科技/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研究//相信
 3造句練習:
 a)現代的科技很進步.你的手機或電腦有哪些功能?
  例如: 收發電子郵件,看網路新聞,張地圖,上網聽音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b)我的電腦有那些功能?
例如:做報告,找資料,上網路聊天,玩線上遊戲,上網買東西,上網聊天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 c)我的手機不但可以照相,還可以上網.那你的呢?
我的也是,我的手機可以___________也可以_______________    
作業:     
         1: .:錄音課文,我教爺爺用電腦,寄到我的信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2: 第二課第一週作業本p27-30
         3 : 哆啦A:可怕的预定日记 
     問題一: 在日記中, 7/24日大雄寫下什麼活動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   問題二: 預訂日記為什麼可怕?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   問題三: 哆啦A 如何挽回大雄將被老虎吃掉的危機?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