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六年級聯絡單11/17/19


慈濟⼈⽂學校,六年級聯絡單.11/17/19.學姓名:___家長簽名:__

中心德目: 感恩. 靜思語:感恩是發自內心的感覺,幸福又喜樂的感覺
成語: 廢物利用 /⼿並⽤/ 喜出望外
今天課程:
1中打聽寫:第三課故事閱讀生詞:
      合唱團,天,靈活有力,不一般,期望,練琴,苦差事,拖拖拉拉,失望,暑假,
      習慣,能力,新團員,通知,錄取,簡直,喜出望外,,底子,著,大家庭,   
      指揮棒,奏章,眼光相遇
2複習重要生詞 
3活動:浮浮沉沉
 記錄:些水果會在水面上漂浮,那些會下?
 漂浮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下:________________ 
4造句練習: 請用這三個生詞
 A 一直盼著(盼望著) / B 被..........錄取/ C 衝突 D 說服shui fu
例如: 我一直盼著參加學校的話劇,終於有一天,我被錄取了,但是時間足球校隊衝突,所以爸爸不讓我參加,經由我一再地說服他,他終於點頭答應我放棄足球校隊活動,而參加話劇,所以我高興,因這可以一圓我的夢想.

造句: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5 櫻桃小丸子#564 小玉不想彈鋼琴了
 a大野同學鼓勵小玉繼續彈鋼琴,他對他說了什來鼓勵? 
 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b 大野要小玉看他表演足球的那個足球球法? ________
 *******作業**********
  1寫:美洲華語第三課第四週p67-72
  2玩 : 第三課字
    3看.聽: 櫻桃小丸子:#584尋山田的書包
   *問題:經由同學的推理,回書包,請問在花草圖鍳𥚃,出現那些植物?    
        1____2蒼耳 3_____4_____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